代码改变世界

园林空气净化器正式版(Fiddler插件)(已升级)

2010-09-02 03:32  Ivony...  阅读(5905)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Fiddler是一个HTTP调试的好帮手,相信很多Web开发程序员经常要与这个软件打交道。如果您还不了解这个软件,可以移驾http://www.fiddler2.com/fiddler2/了解和下载安装。

最新的Fiddler支持插件,而且默认会拦截所有的HTTP请求,这就给我们的HTML筛选器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而之前永久测试版是自行转发HTTP信息,既不能拦截HTTP请求,也不能很好的处理GZIP压缩格式,配置和使用都非常麻烦,可以说基本上只有观赏价值而没有使用价值。

OK,这次带来的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空气净化器,支持自己配置筛选名单,但因为这个筛选器是Fiddler的插件,没有自己的配置文件,所以配置需要放在注册表中,路径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GardenAirPurifier

配置一个字符串值,名称为:blockedUsers,值为用逗号分割的用户名或ID列表。

 

新的筛选算法已经最大程度上避免了误伤(不完全测试),但因为博皮繁多,不保证对于所有的博皮都能正常工作。

默认不屏蔽f*r*l*n*,大家自由选择。一切为了水产社会。

 

需要使用最新的Jumony,下载地址:http://jumony.codeplex.com/releases/view/51380

相对于M1修补了几个Bug:

  1. 没有判断HttpContext.Current是否存在,这个Bug导致Jumony不能正常的运行在非ASP.NET环境。(这一点很重要)
  2. Jumony Parser处理CData结束标签时会进入死循环。
  3. Jumony Parser无法处理attributeName = "value"的情况,有多个同名的attribute会抛出异常(现已修改为只有第一个有效)。

 

源代码/项目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Ivony/GardenAirPurifier.zip

 

编译好的DLL:

https://files.cnblogs.com/Ivony/FiddlerScripts.zip

 

  1. 安装最新的Fiddler
  2. 将编译好的DLL展开放到"我的文档\Fiddler2\Scripts"。
  3. 配置注册表,填写你想净化的信息。
  4. 运行Fiddler
  5. 重新打开http://www.cnblogs.com/
  6. 任何时候不想净化,只需要关闭Fiddler即可。

 

空气净化器已升级,添加芳香剂机型已完成,在注册表中增加一个字符串值recommendUsers,同样是逗号分割的字符串。

DM7]3`O}28M)U))BMO2NAWHimag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