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中新创建的Web Application在浏览器中报404错误

问题描述:在安装完成SharePoint 2010后,进入Central Administration,创建一个新的Web Application,可以正常创建,但访问时却返回404。

平台环境:Windows Server 2012 R2。

分析思路:Central Administration是可以正常访问的,创建时账户(权限)也没有问题,所以初步怀疑是IIS问题。

因为是将原有SharePoint 2010卸载后安装的,当时有将数据库、IIS中应用程序池和Sites中的相关数据都删除了,所以在查找应用程序池、IIS配置都无法找到原因后,选择了重新安装,但安装成功后创建一个默认的Web Application依然返回404。

解决方法:查找后才找到原因,需要创建一个Site Collection 把新创建的Web Application作为新集合的根节点。

 

这个问题很幼稚,自己的SharePoint基础还是相当缺乏。

 

仅作为搭建环境时遇到问题的小记!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Interkey/p/4370476.html


 

参考:

  1. 创建SharePoint站点后显示404错误-CSDN论坛
  2. 请问sharepoint 2010创建的网站集,为什么无法访问?
  3. 实验环境里新创建成功的web application却在浏览器中返回404错误

 

posted on 2015-03-27 20:33  Cosmic_Spy  阅读(8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Your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