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9 揭秘》全目录汇总

Tips
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

Java 9

当写这篇文章时,关于Java 9的学习就先告一段落了。

首先介绍一下背景,大概两个月前,我突然有兴趣想看看Java 9,当时读了一本英文原著《Java 9 Revealed: For Early Adoption and Migration》,对Java 9 的最新改变做了非常全面的介绍。大家也都知道Java 9 的发布一再跳票,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学习新技术的兴趣。

目前此书,在亚马逊和京东上都有售,是英文原版的。有兴趣可以看看。

除了想了解一下Java 9的技术,我之所以想分享这本书,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目前中文技术中还没有详细系统地介绍Java 9,所以,技术因为分享而更有乐趣。

这里要说是,我就是一枚无比普通的程序员,对技术很热爱,我分享的这些技术,因为个人能力的原因,不能尽善尽美,甚至会有很多错误,再是毕竟是英文原著,所以有些术语和表达翻译地不够准确。大家抱着一种怀疑和挑错的眼光来看我写的这些东西。

当然,我会不断更新和修改文章的内容和不足,希望各位多多关注,给鄙人一些鼓励。

以下是Java 9 揭秘这本书全部章节的导航,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文章。

Java 9 揭秘全目录导航

1. Java 9入门介绍
2. 模块化系统
3. 创建你的第一个模块
4. 模块依赖
5. 实现服务
6. 封装模块
7. 创建自定义运行时映像
8. JDK 9重大改变
9. 打破模块封装
10. 模块API
11. Java Shell
12. Process API 更新
13. Collection API 更新
14. HTTP/2 Client API
15. 增强的弃用注解
16. 虚拟机栈遍历
17. Reactive Streams
18. Streams API 更新
19. 平台和JVM日志
20. JDK 9中API层次的改变

最后,送上Linux之父林纳斯·托瓦兹在TED上说的一段话:

I'm perfectly happy with all the people who are walking around and just staring at the clouds and looking at the stars and saying, "I want to go there." But I'm looking at the ground, and I want to fix the pothole that's right in front of me before I fall in.

posted @ 2017-08-03 11:18  林本托  阅读(669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