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时出现A:\GHOSTERR.TXT 解决方法

使用ghost出现A:\GHOSTERR.TXT而使ghost出错终止.

解决方法:

1、下载iso是否完整。无论何种下载,一定要检验md5。

2、刻碟速度是否低速(10~16)最佳。如果不是很急,不要使用20以上。

3、你的硬盘有坏道。

4、你的光驱读有问题。

5、你的机器跳线、数据线是否连接正确。

6、你安装恢复前是否格式化了c盘,没有请格式化c区fat32试试,可能会有意外惊喜。

8、光盘花了,已损坏。

9、内存问题。

内存与主板不兼容、内存与芯片组不兼容,内存条之间的不兼容。多发生于组装机,如果出现GHOSTERR.TXT,拆一根内存下来试试。

10、还有莫名其妙的可能,原来可以安装恢复的盘再使用就不行了就会出现GHOSTERR.TXT,但不理 ,它放在一边过段时间再使用发现可以啦。
posted @ 2007-09-24 10:56  Vich.Xiong  阅读(4493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