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文件增加幻灯片/演示文稿功能

Google文件改版2个月左右,现在Google已经正式推出了Google 文件的新成员-Google Docs presentations(Google幻灯片/演示文稿),这是一个类似微软的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的软件,不过这个软件是网络版的。Google 文件目前已经拥有三个成员,分别为Google Documents(文档)、Google Spreadsheets(电子表格)、Google Presentations(演示文稿),其矛头直指微软的Word、Excel、PowerPoint。

google文件(图)



google文档(图)


google电子表格(图)


google幻灯片(图)

posted @ 2007-09-19 17:15  Vich.Xiong  阅读(140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