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开始支持离线传文件

据我了解,QQ开始支持离线传文件跟腾讯近期开发的一个新产品有关。这个新产品叫“文件中转站”。

什么是文件中转站?
“文件中转站”提供大文件网络临时存储的服务,标准服务下,提供1G的存储容量(不占用邮箱容量),支持上传最大500M的文件,文件上传后保存7天。
 
注1:目前“文件中转站”还处于邀请试用的阶段。一般测试用户享有1G存储空间和7天的文件保存时间。
注2:2007年8月29日起,所有QQ会员用户都将获得使用资格。并根据QQ会员等级,享有更高服务标准:2~5G存储容量、保存时间7~16天。
 
 
“文件中转站”有什么用?
 
·在多台电脑间中转文件,如在您的家用电脑和工作用电脑间中转文件;
·上传最大500M的文件,从而让邮件可以发送“超大临时附件”,解决传统邮件附件大小受限的问题。

您可以在QQ邮箱左侧列表中查看“文件中转站”,或者在写邮件时点击“添加附件”旁边的下拉图标进行体验。


 

下载最新版本开始体验离线传文件
 

posted @ 2007-08-29 13:04  Vich.Xiong  阅读(155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