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阅读指南

关于作者

作者:小土豆

博客园:https://www.cnblogs.com/HouJiao/

掘金:https://juejin.im/user/58c61b4361ff4b005d9e894d

微信公众号:不知名宝藏程序媛

作者的每一篇文章都来源于自身的实践,如果觉得有帮助到你,❤️关注+点赞+评论❤️鼓励一下作者;同时文章 公众号首发,关注 不知名宝藏程序媛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文章。

笔芯❤️~

JavaScript系列文章

JavaScript(简称“JS”) 是一种具有函数优先的轻量级,解释型或即时编译型的编程语言。虽然它是作为开发Web页面的脚本语言而出名,但是它也被用到了很多非浏览器环境中,JavaScript 基于原型编程、多范式的动态脚本语言,并且支持面向对象、命令式和声明式(如函数式编程)风格。

JavaScript1995年由Netscape公司的Brendan Eich,在网景导航者浏览器上首次设计实现而成。因为NetscapeSun合作,Netscape管理层希望它外观看起来像Java,因此取名为JavaScript。但实际上它的语法风格与SelfScheme较为接近。

JavaScript的标准是ECMAScript 。截至 2012 年,所有浏览器都完整的支持ECMAScript 5.1,旧版本的浏览器至少支持ECMAScript 3 标准。2015617日,ECMA国际组织发布了ECMAScript的第六版,该版本正式名称为 ECMAScript 2015,但通常被称为ECMAScript 6或者ES6

来源于百度百科

Javascript基础

1. Javascript中的事件

Javascript进阶

1. javascript中的this

2. javascript中bind、apply和call这三个函数的用法

3. 虚拟DOM详解

4. JavaScript的执行上下文,真没你想的那么难

ES6

1. ES6-babel环境搭建

Vue系列

Vue.js是一套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框架。与其他重量级框架不同的是,Vue 采用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 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并且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Vue 完全有能力驱动采用单文件组件和Vue生态系统支持的库开发的复杂单页应用。

来源于百度百科

Vue基础

0. 使用vue-cli搭建项目开发环境

1. Vue基础系列(一)Vue入坑第一篇

2. Vue基础系列(二)Vue中的methods属性

3. Vue基础系列(三)Vue模板中的数据绑定语法

4. Vue基础系列(四)——Vue中的指令(上)

5. Vue基础系列(五)Vue中的指令(中)

Vue进阶

1. Vue 父子组件通信

Vue源码

1. 一起学习Vue源码-Object的变化侦测

2. 一起学习Vue源码-Vue2.x的生命周期(初始化阶段)

Vue实战

1. Vue+Element实现网页版个人简历系统

2. 使用element的upload组件实现一个完整的文件上传功能(上)

3. 使用element的upload组件实现一个完整的文件上传功能(下)

4. Element Form表单实践(上)

5. Element Form表单实践(下)

6. Vue结合路由配置递归实现菜单栏

7. 骨架屏(page-skeleton-webpack-plugin)初探

Vue-router系列文章

Vue RouterVue.js官方的路由管理器。它和Vue.js 的核心深度集成,让构建单页面应用变得易如反掌。

Vue-router基础

1. VueRouter爬坑第一篇-简单实践

2. VueRouter爬坑第二篇-动态路由

3. VueRouter爬坑第三篇-嵌套路由

4. VueRouter爬坑第四篇-命名路由、编程式导航

Vuex系列文章

Vuex 是一个专为 Vue.js 应用程序开发的状态管理模式。它采用集中式存储管理应用的所有组件的状态,并以相应的规则保证状态以一种可预测的方式发生变化。Vuex 也集成到 Vue 的官方调试工具 devtools extension (opens new window),提供了诸如零配置的 time-travel 调试、状态快照导入导出等高级调试功能。

来源于 Vuex官网

Vuex基础

1. Vuex实践(上)

2. Vuex实践(中)- 多module中的state、mutations、actions和getters

3. Vuex实践(下)- mapState和mapGetters

Webpack系列文章

webpack 是一个现代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的静态模块打包器(module bundler)。当 webpack 处理应用程序时,它会递归地构建一个依赖关系图(dependency graph),其中包含应用程序需要的每个模块,然后将所有这些模块打包成一个或多个bundle

来源于Wepack官网

Webpack基础

1. webpack实践(一)- 先入个门

2. webpack实践(二)- webpack配置文件

3. webpack实践(三)- html-webpack-plugin

4. webpack实践(四)- html-webpack-plugin

5. webpack实践(五)- babel的基础配置和使用

Webpack进阶

1. 记一次真实的webpack优化经历

Django系列文章

Django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框架,由Python写成。采用了MTV的框架模式,即模型M视图V模版T

Django系列文章

1. Vue结合Django-Rest-Frameword实现登录认证(二)

2. Vue结合Django-Rest-Frameword结合实现登录认证(一)

3. 如何在Django中配置使用PostgreSQL

其他文章索引

1. 浏览器的渲染机制

3. chrome中安装Vue调试工具vue-devtools



posted @ 2020-02-21 17:57  小土豆biubiubiu  阅读(2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