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Fool

Fool For Free.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原文链接 : http://www.youxicehua.com/archives/87


Rpg Maker XP V1.02 汉化版

RPG Maker XP 是由日本Enterbrain公司开发的一款 RPG 游戏制作软件。它可以使一个不懂编程的人也能做出精美的RPG 游戏来。新的 XP 版本中强化了画面的表现对素材已经没有限制了~完全真彩色的画面。另外加入了 RGSS 脚本系统……可以独立定义更改游戏的系统。

Rpg Maker XP V1.02 汉化版 | 可简单的制作出原创RPG 游戏的工具》

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6423.html

 

RPG制作大师(Rpg Maker)是一款即使不懂得编程知识也可以简单的制作出原创RPG游戏的工具,只需绘制地图和设置怪物,道具,魔法等等要素最后就可以完成一部属于自己的RPG游戏。

工具本身附带了素材库,里面包含了各种人物图形,怪物图形,地图元件,背景音乐和音效等等可供用户使用,即使你不会画画,也可以成为一个游戏制作者,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加入MIDI,WAV或OGG格式的音频文件,和导入自己画的素材到你的游戏中。

游戏做成后不但可以在自己的机器上运行,还可以将其刻录成CD-ROM,发布到网络上甚至是发售,让所有人都能欣赏到你的作品。

更新内容

绘制地图功能复归
人物头像功能复归
全新的默认素材库
人物步行图默认尺寸定为32×32像素
自由的更换字体
移动中按住Shift键可以奔跑(可以设定相关装备)
动画播放速度提升(30FPS→60FPS)
选项更加完善

此外《RPG制作大师VX》将更适用于初学者使用,除了自动绘制地图,迷宫之外,移动,宝箱和门等事件将也可以轻松完成。

RPG Maker VX 1.02.0824 汉化版

下载地址:http://www.xdowns.com/soft/softdown.asp?softid=45496

RPG Maker VX 1.02.0824 目前暂未破解,不过可以使用算号器联网进行激活。

算号器下载:66rpg.com

RPG Maker Vx 算号器图文使用教程:http://bbs.66rpg.com/forumTopicRead.asp?id=101291

RPG Maker常见问题:http://bbs.66rpg.com/forumTopicRead.asp?id=79638

 

转载: 游戏策划 Game Design

posted on 2009-05-16 20:47  HenryRead  阅读(27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