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给一些朋友致歉:

       因为各种原因,很久没有关注博客了,所以大家给我发的信息都没有及时回复,真是不好意思!

       经历了各种蹉跎,想不到今天终于回归。

       能够说的东西不多,废话一大堆,就当是废话吧。

       这几年来,相信市场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至少目前来说,各种引擎层出不穷,也参差不齐。

       我看了几份开源的代码,说真的,都不是很理想,当然了能够卖钱就行。

       其实差不多都是一些“废码”!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相信还在做的朋友一定有这样那样的感觉,费力不讨好。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又查不到具体的原因。而且还没有办法细查。因为啊,代码量就吓死人了,一份文件十万行代码以下或者以上,你来改?

       其实我相信在改这些代码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没有了解清楚完逻辑结构就动手改了,于是乎,我们看到的几乎是一层一层叠加起来的代码文件,然后,这些代码就变成了所谓的“废码”,意思是无法长期维护,甚至无法完成升级的代码。

       尤其是各种奇葩的写法,哈哈,真的,很奇葩!

       嗯,当年没有完成的项目,现在啊,终于从头再来过。

       也算是完成一个心愿吧!我们继续开始................................

posted on 2017-10-31 13:14  一笑如风  阅读(3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