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学习总结

期末学习总结

一、我所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大一下期所有作业

收获

学会了与软件相关的多种软件使用以及云平台的建立,多种函数的综合引用,数组,指针,文件,自定义函数的使用,以及小型游戏的设计,巩固了基础知识,强化了知识理解能力,体验了实际的行业需求,明确了努力目标。

三、自我检讨

 对自己的期待很多,但是大多都没有达成,所以有点失望,还有就是下学期的学习状态明显没有上学期好,导致知识基础没有学好,造成写题很吃力,所以在大二明确了前进目标,努力学习。

四、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

改进的话就是学的东西多了很多,没有那么单调了,题目难度大了,能力也提升了,优化了许多的算法结构,和接触了很多复杂函数,丰富了知识点。

五、量化的自我评价


六、我努力的方向

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程序猿,掌握多种语言,并在下学期努力学习,,在暑期也会好好补习,把遗漏的知识补回来。

posted @ 2019-06-21 20:49  会码代码的咕呱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