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流水账

昏天黑地的忙了一段时间,饭后去了一趟北京、镜泊湖和丹东,工作也很累,旅游也不轻松。

镜泊湖

不值得组团去的一个地方,门票贵、住宿差、饮食更差,但是,如果是自助游的话,可以考虑去一次,看看镜泊湖、地下森林、吊水壶瀑布就行。

丹东

也不是太推荐去的地方,主要是交通很不方便,来回做火车比较累,而且不是空调车。断桥,应该去看看,但是不建议花30块买票上去,旁边照张像就行了。锦江上没意思,不建议去。抗美援朝纪念馆应该看看。大鹿岛必须要去,但是条件比较艰苦。这次住的是花水木酒店,环境不错,就是服务质量超级差,饮食很贵,而且不卫生,苍蝇伴着海鲜飞。大鹿岛是没有沙滩的,那个沙滩只能叫做泥滩,但是还是挺好玩。

北京

7月份、8月份就别去北京了,能热死,首都人民辛苦了。

吉林

就天气来说还是东北最好,现在每天除了工作外,就是看看窗外的送花江水,这几天降了不少,但是看着还是很可怕,洪水赶快过去吧。

posted on 2010-08-09 16:33  Duiker  阅读(29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