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发现我的文章被人偷了,

  http://www.cnblogs.com/Colin-Cai/p/7594551.html

  被以下给偷了。

  http://www.sohu.com/a/195556009_729271

  之所以称为被偷了,是因为我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文章中没有任何标明出处的文字。很气愤,很火大,我写的每篇文章,其思考都是至少一个星期的,这种劳动就没有任何保留的被一个爬虫或者别的什么完全的抄袭过去了,我的要求不高,也只要求版权说明里给个原文网址或者我的ID、QQ什么的,证明是我写的,不是他们写的就行。

  很气愤,非常气愤,这个偷窃者叫python学习交流,有个公众号,是一个培训机构。

  和他们交涉的时候,他们还理直气壮,最后我被踢出群。我真是晕死,我的文章哪怕再烂,是我自己用劳动完成的,版权属于我自己,他转我的劳动成果造成的侵权和我写的文章的质量之间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很生气,真的很生气,一口气喝了两瓶啤酒,气也消了点,以后我写的觉得有价值的文章前面必须要上版权说明,也给大家友情提示一下。

posted on 2017-10-07 21:40  窗户  阅读(72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