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ML.NET Hackathon 2020 来啦

欢迎关注 Virtual ML .NET Hackathon 2020!这是一次面向全球 ML.NET 开发者的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详情在Github有专属项目,地址为:https://github.com/virtualmlnet/hackathon-2020,官方公布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11月13-20日,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DateActivityDescription
November 13 (10 AM PDT) Workshop Introductory workshop for new ML.NET
November 13-18 Hacking Use this time to hack on your idea
November 18 (11:59 PM PDT) Final submissions due You're done!
November 20 Winners announced Congratulations!

 

参与方式

首先在此处注册(https://aka.ms/mlnet-hack-signup)填写报名信息,前 50 名注册将得到一件免费的 T恤!

接下来我们推荐您创建一个新项目,只需在GitHub Hackathon 2020 存储库中创建Issue(https://github.com/virtualmlnet/hackathon-2020/issues/new?assignees=&labels=&template=idea.md&title=ML.NET+Hackathon+Idea)。

注册时,请附上要提交的项目或贡献等内容描述。您可以选择指定是否希望其他人作为团队的一部分加入您的项目,以及指定您是否希望导师帮助您完成项目。当然如果您看到已列出来的项目,并且它指定他们希望其他人加入他们的团队,只需对该条Issue发表评论,即可表明您想加入。请注意,对于您的项目,如果您使用的是数据集,请确保它没有任何个人信息。

最终提交将于11月18日提交。若要提交,请在文件夹中的存储库中创建Pull Request 。提交内容必须包括一个 README 文件,该文件包括项目解决方案的内容和价值、源代码以及项目本身1-3 分钟的介绍视频。提交要求没有太苛刻,提交内容不必百分百完成或运行才作数,尽可能完整就好。

参考资源

posted on 2020-11-10 14:58  Bean.Hsiang  阅读(3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