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loud+AI本地化社区更新

有关微软Cloud+AI本地化方面的介绍请参见我之前的文章:《微软Cloud+AI本地化社区贡献指南》,本文将公布该社区最新的活动变更事宜。

MLCP改进

我们想借此机会向您介绍我们在社区本地化计划方面所做的工作。

首先,我们要感谢社群,感谢我们收到的有关如何改进MLCP平台的所有反馈,我们一直保持倾听。比如许多人提到使用控制键组合作为最高优先级的导航问题。我们还听到了很多关于能够查看贡献历史记录并修复字符串问题的反馈。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并将进行更多改进。在这里查看已修复的项目!

其次,我们正在重新考虑MLCP中的项目可用性,以使该程序对您更具吸引力。自2019年5月9日起,我们将先从5个项目开始,随后会有更多产品。如果您过去曾为其他项目做出过贡献,那么您的积分将不会改变,并将继续显示在排行榜中。

目前的MLCP项目清单:

  • VS Code
  • Visual F#
  • Azure Data Studio
  • mssql for Visual Studio Code
  • Team Explorer Everywhere

而最后,我们要快点在2019年5月9日到2019年6月9日之间做出新的贡献,尽快提交你的贡献!

MLCP功能更新

修复

快捷键Ctrl +右箭头与文本编辑器功能冲突。

Ctrl + Shift +右箭头现在用于提交。

修正

历史功能,现在你可以看到你的贡献。

修复:删除& lt>等字符串中的额外HTML代码。

我们正在处理以下最高优先级功能的请求:

  • 字符串搜索功能
  • 改善用户体验
  • 能够发布任何字符串的问题和评论。

对于可能有类似问题/意见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些内容。 

更新MT引擎

我们正在对docs.microsoft.com的国际版本进行更改。

我们暂时停用机器翻译(MT)内容的社区贡献。

为了提高MT内容的质量,我们正在转向神经引擎,我们相信这将提供更好的翻译。请注意,虽然MT repos将因此而关闭,但您仍可能会看到一些已启用的MT内容。

我们感谢您的支持和贡献。我们向您保证,您在排行榜上已将所有贡献都考虑在内。仍然有很多人工翻译(HT)内容供您持续贡献并获得更多积分。

这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您将无法再通过Pull Request编辑和修改MT内容。一些MT回购可能仍然是开放的。但是,在我们完成对新MT引擎的更新之前,我们不会对MT贡献给予积分。

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些改变?

我们正在转向神经引擎以产生更好的MT质量。

这将如何影响我在排行榜中的积分?

不会。如果您为MT文件做出了贡献,我们感谢您并感谢您的贡献。在此期间,请继续为文档中的HT内容做出贡献。

如何判断哪些内容是MT?

您可以告诉该内容是MT,因为它在顶部包含一个横幅,您可以根据下面的示例启用英文悬停。

 

posted on 2019-05-17 14:36  Bean.Hsiang  阅读(3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