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雷柏1800无线套装

用的好好的键盘莫明其妙的自已罢工了,老键盘是一台还老的IBM台机上配过来的,手感真的相当不错,可是它就是坏了,无奈上淘宝上搜了一阵,买下了这个无线套装,没用有过无线的东西,也感受一下效果。还便宜,加上邮费才82元。

19号下的单,南京到无锡结果今天才到货,下次再也不在过年期间网购了,招罪啊, 等的心急。没有键盘的日了不好过啊,总算还好来了

IMG_2571

IMG_2572IMG_2573IMG_2574IMG_2575

给发了一套白的,说句实在话,容易碰,特别是我们又是烟民,估计没过几天就不能看了,手感的话有点偏软,可能是习惯的问题有点不顺手,不过按键声音很轻,还算不错了,鼠标大小适中,比一包烟稍大一点点,加上电池后,重量适中,手感很好,没有到FPS游戏里试,平时用用反应速度还是可以到,没有延迟的感觉。

最好就是希望到的命长一点,不要不到一个月就坏了!

posted @ 2010-02-22 17:49  无心之柳.NET  阅读(4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