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储服务器发生重大故障,目前文件下载不稳定

各位用户:

     我们采购的一批硬盘发生了比较严重的故障,部分批次的硬盘在密集写入的时候,文件写入后会出现随机校验不通过/文件丢失的情况,目前文件下载服务已经降级运行,降级运行期间,为确保文件的完整性,我们对服务器的IO做出了限制,您在下载文件的时候可能遇到“服务器停止响应”、“服务器异常断开链接”、“HTTP 502”、“HTTP 503”、 “HTTP 504” 等错误。请稍后再重试下载。

     尽管遇到了大规模的硬件故障,因为我们将一份文件存储于多个数据中心,且不会采用同一家存储设备供应商,因此您的文件依然完好,并不会丢失或损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由于故障出现在非工作日(周五晚上),我们与硬件厂商沟通花费了比较多的时间。本次故障已经超过SLA服务保证时长,我们将在故障解决之后针对订阅会员发布补偿措施。

     

 

 

北京亚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8日

posted @ 2020-11-08 22:32  zzzhr  阅读(4245)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