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协助我们解决 WebDAV 上传的问题

我们注意到部分用户反馈WebDAV上传后,文件大小为 0 KB的问题。

该问题似乎在不同的系统上均有发生。因不同的系统或软件对协议的实现不一样,我们正在收集更加详细的信息用以判断问题所在。

如果您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希望您加群1053226592/发送邮件到 qingzhenyun@hotmail.com 进行反馈。

 

--------------------------------------------------------------

我们感兴趣的内容如下:

1、您的软件及版本号(通常可以在软件关于页面看到)

2、您遇到问题的简要说明

--------------------------------------------------------------

 

以下是技术部门的回应:

我们目前严格按照 RFC 4918: WebDAV 对WebDAV功能进行实现,最初只是用于给用户管理文件用,并没有对上传功能进行过多的关注。

在规范中,上传一个文件应该具有如下步骤:

1、对操作文件/目录加锁

2、创建一个同名的、0KB大小的文件

3、检查文件是否存在(使用PROPFIND)

4、更新锁

5、删除 0 KB文件

6、上传真正的文件

7、解锁

 

部分系统或者软件跳过了其中一步或者几步,我们对此没有进行兼容导致了此问题,新的更新将在更广泛的测试后进行发布。

posted @ 2020-09-18 01:26  zzzhr  阅读(483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