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Stripe)暂不能正常工作

我们监测到 Stripe 服务目前暂时无法在中国境内访问。至Stripe.com的通讯目前已经被国家防火墙阻断。

Stripe 为一家提供聚合支付服务的公司。因为网盘(ToC服务)为香港分公司负责,我们目前使用 Stripe 处理支付业务。国家防火墙阻断 Stripe 支付将导致目前的支付手段在境内不可用。

我们正在评估此举带来的后果,以及是否更换新的支付方式,包括直接接入中国境内的支付商家。

 

 

 如果您有急用会员订阅的的需求,请按如下方式发送邮件到 qingzhenyun@hotmail.com,我们会暂时给您开启一周的会员订阅。

 已有订阅的请不要申请,我们会自动延期。

 

标题:无法支付

 

正文:

您的数字ID:(登录后点击头像->设置->头像下方有一数字,点击右边图标可以复制)

 

* 非工作日可能需要一天左右生效。如果您本来就剩余1周以上时间也请勿申请,容易导致您的时间被重置为1周。

* 我们不会回复您的邮件

 

更新:Stripe有短暂的恢复,鉴于目前的不稳定情况,我们正在尝试直接接入境内支付商。

 

2020年9月12日更新:

Stripe已经正式确认与大陆的支付宝有数据交换方面不稳定的问题。我们将在于周一(9月14日)商讨直接接入中国境内的支付渠道。

作为香港公司,我们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确认其中的法律手续是否符合大陆法律规定,以及当地部门颁发的许可文件(如ICP证,并非ICP备案/SP证/云计算备案/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以及是否能在大陆为非大陆用户收款等等。

收款将由我们在境内的全资子公司 北京亚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接入工作。

posted @ 2020-09-04 21:14  zzzhr  阅读(6749)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