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度报告 - 2020年6月

该报告涵盖了我们从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采取的动作

用户注销

因用户系统正在调试中,我们总共接到 21 个注销用户请求(通过邮件),其中 21 位用户的文件和数据已经注销。

 

反儿童色情

我们总共阻止了 3628 份涉及儿童色情的文件通过离线下载或分享的方式被添加到用户文件夹。我们主要利用Google公司提供的扫描器进行自动识别。

 

政府合规

我们阻止了 12841 份可能涉及恐怖主义、人身伤害的文件通过离线下载或分享的方式被添加到中国大陆用户用户文件夹,主要通过当地政府提供的文件指纹来实现识别。

我们阻止了 783612 份可能涉及色情文件或者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文件通过离线下载或分享的方式被添加到 中国大陆用户、沙特阿拉伯王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的用户文件夹,主要通过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工具包来实现识别。 

 

版权

我们尚未接到版权投诉。

 

* 说明:我们不会删除或审查您的文件。但是根据中国大陆的法律法规,我们可能在文件被复制到您的文件夹之前,通过技术手段进行阻止。除儿童色情、涉及毒品犯罪、恐怖活动的文件之外,我们目前仅按照法律对中国大陆用户、沙特阿拉伯王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用户文件进行复制前审查。

 

posted @ 2020-07-06 19:01  zzzhr  阅读(4411)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