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相关帮助

订阅相关问题及帮助(FAQ)

 

Q:你们已经免费了4年,为什么突然开始收费?

A:因为服务被滥用,为了制止滥用的情况,我们早在今年3月就提出了收费。

 

 

Q:订阅收费如何?

A:15美元/年,1.5美元/月。 我们会根据实际汇率动态调整人民币或港币的价格。目前大约100元人民币/年,10人民币/月。

 

Q:我在中国境内,也可以支付吗?

A:可以

 

Q:为什么支付会失败?失败了我怎么办?

A:通常情况下您可以换一种支付方式支付。

 

Q:我的支付成功了,也扣款了,但是我并没有成为订阅用户,或者我的支付列表里面显示失败。

A:请与我们联系。您可以致电 010-82611960,或者邮箱到 qingzhenyun@hotmail.com。我们将安排检查。

 

Q:我想退款怎么办?

A:目前自助退款尚未开通,请与我们联系。您可以致电 010-82611960,或者邮箱到 qingzhenyun@hotmail.com。我们将安排退款事宜。

posted @ 2020-06-07 20:54  zzzhr  阅读(348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