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你对师生关系的理解,希望是哪种关系?

师生关系应该是教师和学生在人格上是平等的、在交互活动中是民主的。

学生尊敬教师,尊重教师的劳动和人格尊严,对教师有礼貌,愿意协助配合教师工作,虚心接受教师的指导;教师热爱学生,公平地对待每一个学生,了解关心爱护。

教师理解学生,一视同仁的与学生交往,善于倾听不同的意见,同时也要求学生正确表达自己的意见。

b.如何提问?

提问的目的绝不是为了轻而易举地获得答案,而是为了逐步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去形成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

在每个问题后面,说明哪一章节的什么内容引起了你的提问,提供一些上下文

列出一些事例或资料,支持你的提问 。

c. Ubuntu安装使用中的问题?

安装过程中并未出现问题。

在码云部署公钥以后,在Ubuntu中,从码云中克隆文件,不需要用户名及密码。但是上传文件时,每次都要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解决方案是添加一个个人公钥。

d.课下测试中有哪些题目做错了?改正后学到了哪些知识点。

测试答案未公布,不清楚哪些问题做错了。

参考资料

 posted on 2019-03-03 18:28  20189319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