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editor编辑游戏快速通关

【渡者游戏简介】
船夫小江将运送客人的,羊、狐狸、草等物品过河,如果留下动物被其它种类吃掉任务就失败了。你需要帮助他做出正确的顺序选择。Ferryman是一款根据经典谜题改编的解谜游戏。

一、查看文件修改

每次通关游戏激活下一个关卡,通过第一关后备份这个文件夹。然后用Beyond Compare这款软件对比游戏之后的差异。可以看到gamaConfig.ini的IsConnectInternet值由0改成了1。还有增加了profile.dat的文件

二、文件内容对比

将没有通关之前的数据也就是profile.dat保存起来,玩游戏通过几个关卡观察profile.dat文件的值发生变化。使用010editor的文件对比功能对比两个文件间的变化。

每隔3个空格就会增加一个01,于是再重复前一个步骤。玩到第四关的时候与第一关的存档文件进行对比。

多增加几个01就会发现后面没有通关的关卡被标识为已经激活。再把01改成02,发现没有通过的关卡被标识为已经通过。
通过修改的数值判断出:01是激活关卡,02是关卡通关标识。

然后在空白处连续增加02的值就达到了我们游戏快速通关的目的了。

【游戏通关前】

【游戏通关后】

posted @ 2017-03-24 16:40  17bdw  阅读(1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