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ndroid创意应用Chinchilla Wish发布!

2010-12-15 13:49  姜 萌@cnblogs  阅读(4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hinchilla Wish 1.0(琴琪拉祝福)

当圣诞老人驾着马车在来圣诞节的路上叫嚣着“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传说中的琴琪拉团队已经在时空的另一侧,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悄无声息的想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绝妙android应用。加班加点几个小时发布Chinchilla Wish这个软件(琴琪拉祝福)。

ok,现在切入广告正文:P 让我来告诉你Chinchilla Wish是做什么的。

什么?你还在那种大家都司空见惯了的祝福网站上发表祝福?那你就out了,我们都是用android机的人,我们都是有身份的人,我们要发祝福当然要在手机上发。机会来了!有了琴琪拉祝福,你不必在每个节假日来临前去网上浪费时间的搜索各种山寨祝福网站,你只需拥有一个Chinchilla Wish,它会在每一个节假日来临前自动更新图表、主题皮肤、数据,您只需想好对他/她要说的话,点一下圣诞老头的靴子,对他/她的祝福就会发送到云端。当他/她也使用Chinchilla Wish时就会看到来自你真挚的祝福并由实的被你所感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您的祝福将被存储在我们的全球琴友祝福地 

image

image 

点击这里查看全球琴友祝福

下载Chinchilla Wish: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关于我们

 

Chinchilla(琴琪拉)团队成立于2010年10月北京,是一个专注于丰富移动应用程序的高科技公司。团队以发展和推广先进移动应用技术,为中国的android/iphone/windowsphone产业带来新生之宗旨,致力于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先进生产力,开发优秀的移动应用产品,优秀的开发团队。

联系我们

琴琪拉同好会:

1群:93521784

2群:128058282

业务QQ:690305166

邮箱:dokhell@li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