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ronPython for ASP.NET CTP 发布

TerryLee 发布于 2006-11-03 09:11 评论(13) 阅读(3334)
1

IronPython 源码剖析系列(1):IronPython 编译器

自 IronPython 正式发布以来,由于对 Python 语言的喜爱所驱使,同时我想藉此去了解一下编程语言的编译器,分析器等程序是什么原理,如何运作的,所以我开始了对 IronPython 源代码的学习过程。但代码也看了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是看一些实现细节,结果越看越糊涂。现在我发现需要改变一下策...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0-09 18:21 评论(10) 阅读(3568)
0

10月份的MSDN Magazine中CLR Inside Out栏目是一篇关于IronPython的文章

这是文章的链接:http://msdn.microsoft.com/msdnmag/issues/06/10/CLRInsideOut/default.aspx在文章的最后引用了Aaron Marten的Blog,是关于IronPython与VS2005的集成(可惜不支持VS 2005 Expres...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6-09-19 03:23 评论(0) 阅读(1973)
0

CodeProject上的最近几篇关于IronPython技术的文章

张善友 发布于 2006-09-18 09:10 评论(2) 阅读(2582)
0

IronPython团队宣言

[前言]:在自由、创新、研究、探索……以及木野狐两位兄台热情的敦促之下,懒惰的我也该有所行动了。:) 在九月十八日这个特殊的日子,IronPython团队成立了。在为我们团队做宣言之前,让我们铭记七十五年前的“九·一八”事变,勿忘国耻,牢记“落后就会挨打”,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Iron...

FantasySoft 发布于 2006-09-18 01:55 评论(31) 阅读(4559)
0

第一个IronPython程序(之二)

张善友 发布于 2006-09-15 22:22 评论(4) 阅读(6998)
0

第一个IronPython程序(之一)

张善友 发布于 2006-09-15 21:54 评论(2) 阅读(8347)
0

第一个 IronPython 的 ASP.NET 程序

今天试验了在 Visual Studio 中集成使用 IronPython,记录如下。首先,下载一个 IronPython 1.0 的 binary,解压后,将目录路径 配置到环境变量 Path 中。然后下载最新的 Visual Studio SDK. 我下载的是 August 2006 的测试版...

NeilChen 发布于 2006-09-15 18:17 评论(4) 阅读(3378)
1

IronPython学习 之hello word.

hello csharp 发布于 2006-09-15 16:35 评论(7) 阅读(6545)
0

安装 IronPython

张善友 发布于 2006-09-14 21:31 评论(11) 阅读(15175)
0

用metaclass实现AOP风格的Profiler

以下是一段通过metaclass实现Profiler的Python代码,很简单,功能不多,目的是为了展示Python的metaprogramming的能力,这种能力,无疑是很实用的,而且可以将AOP的方面(aspect)概念发挥的很好!下面的Profiler类(metaclass)就可以将方法的pr...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6-08-22 10:36 评论(4) 阅读(3289)
0

Singleton implementation using metaclass

这里是一段Python代码,展示了如何利用metaclass来实现一个通用的Singleton,这使任何一个class都可以简单的复用这一行为: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6-08-22 10:34 评论(0) 阅读(2222)
0

初试IronPython与.NET的集成

在得知IronPython如今已步入1.0 RC1后兴奋不已,赶快下载下来试用。虽说功能性变化不多(加入了试用性Python 2.5的语法支持:D),但稳定性如今已提高了不少,应该说可以用来投入正式使用了。:)如何用好IronPython翻看了一下Tutorials,发现和以前的内容差不多,按照Tu...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6-08-01 11:06 评论(6) 阅读(8338)
0

用metaclass来实现AOP

meta-programming是AOP实现的经常性手段,而这里要展示的,是利用Python的metaclass能力来实现 AOP。当a的setx方法被调用时,会被“拦截”,先输出pre...然后是原始setx的方法调用,最后输出post...Code highlightin...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6-04-28 09:05 评论(0) 阅读(1651)
0

.Net脚本语言Boo简介

对软件工程来说,脚本语言相当于输送管,他们强大的富有表现力的语法是他们能够比较理想地处理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外围特殊任务。脚本语言常用于批处理、小工具包、自动构建过程和实验性原理等。 C#/C++/VB显然是.net项目的主要语言,他们都是很强的静态类型编程语言。然而实际中的某些问题,这些语言解决起来并...

张善友 发布于 2006-04-27 21:50 评论(3) 阅读(8059)
0

Separate Contract from Implementation

idior 发布于 2006-01-12 14:06 评论(9) 阅读(3878)
0

Type Inference & Duck Typing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5-08-02 11:46 评论(13) 阅读(3510)
0

Iterator = Generators??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5-07-29 21:52 评论(1) 阅读(921)
0

Anonymous Method, Lambda Expression & Closure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5-07-26 16:23 评论(2) 阅读(1357)
0

C# advanced features in Boo

Cavingdeep 发布于 2005-07-26 10:44 评论(4) 阅读(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