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ronPython 1.1 发布

这一版本的IronPython主要是支持了MD5,SHA,并修正了一些Bug。======================Hello IronPython Community,We have just released IronPython 1.1. It started out as the wo...

朱永光 发布于 2007-04-18 09:16 评论(1) 阅读(1049)
0

IronPython中使用Cecil类库指南

张善友 发布于 2007-04-07 15:17 评论(1) 阅读(2632)
0

Fun with IronPython and Cecil (Part I)翻译

什么是Cecil“Cecil是由Jb Evain 开发,用于生成和浏览ECMA CIL 格式的程序和函数库。它完全支持泛型,支持部分调试符号。简单说来,利用Cecil,你可以加载存在的程序集,浏览其中所有的类型,动态的编辑他们,并保存到磁盘上成为一个新的编辑过的程序集”以上说明来自:http://w...

朱永光 发布于 2007-04-04 13:33 评论(4) 阅读(3390)
0

IronPython整合Windows PowerShell

张善友 发布于 2007-02-12 18:13 评论(2) 阅读(4586)
0

不谈模式,只谈实现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还是很习惯性的上上博客园,看看大家一天精彩的文章,以求擦出些智慧的火花,让不太灵光的脑袋能够变得聪明些。这不,Justin兄的文章让我惺松的睡眼有了亮光。Justin的文章讲的是Strategy Pattern(策略模式),内容十分生动,让人看了之后对这个模式有了清晰的认识。而我也...

FantasySoft 发布于 2007-02-07 01:01 评论(9) 阅读(3599)
0

Phalanger---PHP的.NET编译器

除了IronPython,微软正试着让.NET平台支持更多你我熟知的动态语言,例如Perl、PHP、Ruby。根据IronPython的创造者、也是微软CLR开发部门主管Jim Hugunin表示,微软正试着以不同的方式协助动态语言进驻.NET平台,不论是加强.NET底层的支持,或者是以patter...

张善友 发布于 2007-02-04 22:28 评论(26) 阅读(5220)
0

关注一下 IronPython Community Edition

FePy 是一个开源项目,其目标是对 IronPython 语言的进行扩展,以补充 CPython 的标准库中有,而 IronPython 没有的一些特性。当前这个扩展甚至包括了对 CherryPy 3 的支持。其主页在 http://fepy.sourceforge.net/IronPython ...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2-18 18:55 评论(8) 阅读(6240)
0

扩展 IronPython for ASP.NET:编写自定义属性注入器

IronPython for ASP.NET 的属性注入器机制可以使得一些代码的语法变得简单(详细了解参考我的这一篇),但是默认的支持似乎现在还很不完备。我反编译了 Microsoft.Web.IronPython.dll,在其中增加了对 RepeaterItem 和 Session (HttpSe...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2-17 18:19 评论(2) 阅读(2128)
0

IronPython for ASP.NET 的原理分析(一):如何在 CLR 类型上实现动态性

如何在 CLR 类型上实现 IronPython 语言的动态特性,简单的讲,可以通过 ICustomAttributes 接口来实现。ICustomAttributes 接口是在 IronPython 引擎中定义的 。其成员是给 CLR 类型附加自定义属性的一些操作,一旦定义了这些附加的属性,Iro...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2-10 16:25 评论(16) 阅读(2532)
0

IronPython 中的属性注入器机制

了解了一点 IronPython for ASP.NET CTP 的朋友都知道,在 IronPython for ASP.NET(以下 IronPython 简称 IP)中我们可以这样写代码: # 操作子控件formView1.txtBox1.Text = "Hello"# 获取...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2-07 16:46 评论(8) 阅读(2724)
0

IronPython 也玩 Ajax!

在 IronPython 搭建的项目中(也可以是和 C# 的混合项目,详见我前一篇 post),可以使用 Anthem.NET 来轻松实现 Ajax 功能。下面我简单的演示一个例子:在页面上我们分别放一个 Anthem 的文本框和按钮控件,点击按钮时,用异步回调的方式更改文本框中的值。代码很简单:页...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2-03 18:00 评论(17) 阅读(2206)
0

逐步改用 IronPython 开发你的 ASP.NET 应用程序

IronPython for ASP.NET 的 CTP 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在看了官方提供的范例之后,相信对一个 ASP.NET 应用程序中完全使用 IronPython 开发还是有一些担心的。毕竟目前仅仅是 CTP 版本,并且缺乏 Visual Studio 的 Intellisence ...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2-02 22:55 评论(28) 阅读(4315)
0

IronPython (2006-11-25成都俱乐部活动讲稿)

IronPython一种在运行在CLR(.NET和Mono)之上 性能良好的Python实现 —CLR和Python —IronPython是什么 —IronPython的发展历史 —IronPython如何工作 —IronPython教程演示 —IronPython for ASP.NET —如何...

朱永光 发布于 2006-11-25 21:21 评论(11) 阅读(2090)
0

怎么理解IronPython的用户控件模型

禾口王 发布于 2006-11-19 23:06 评论(2) 阅读(1652)
0

IronPython 个人网站样例宝藏挖掘

IronPython for ASP.NET 的 CTP 已经发布两个多星期了,惭愧的是,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没有太多时间来学习。居然忽略了 Personal Web Site Starter Kit 的 IronPython 样例。幸亏了 Scott Guthrie 这篇博客:http://blog...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1-18 19:19 评论(11) 阅读(3279)
0

IronPython 源码剖析系列(2):IronPython 引擎的运作流程

原作:木野狐,2006-11-9,转载请注明出处。上一篇:IronPython 源码剖析系列(1):IronPython 编译器 Python 程序的执行是从 hosting 程序 ipy.exe 开始的,而他的入口点则在控制台这个类中: class PythonCommandLine { [STA...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1-09 22:55 评论(8) 阅读(3035)
1

IronPython for ASP.NET:使用共享代码

TerryLee 发布于 2006-11-05 11:21 评论(17) 阅读(3505)
3

Dive Into IronPython(2006-11-05更新)

[写在前面]:在Python的世界当中,有一份非常有名的开源文档叫做——Dive Into Python,这份文档几乎是每一位Python的入门者必读的资料。后来Apress出版社将这份文档编辑成书出版了,在Amazon上获得了四星半的极高评价。同时这本书也被翻译为多个语言,对Python的程序员可...

IronPython团队 发布于 2006-11-05 00:55 评论(16) 阅读(12626)
0

IronPython for ASP.NET:使用IronPython创建一个简单的Web页面

TerryLee 发布于 2006-11-04 00:36 评论(19) 阅读(7263)
0

IronPython for ASP.NET CTP WhitePaper 摘要翻译

翻译,摘要:木野狐2006-11-3原文链接:http://www.asp.net/ironpython/WhitePaper.doc全新的 ASP.NET 动态语言可扩展模型介绍:为什么需要新的编译模型?传统 ASP.NET 页面编译的步骤 1. Parsing. 对 .aspx 文件进行解析。2...

NeilChen 发布于 2006-11-03 17:24 评论(26) 阅读(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