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JS – 轻量,并发的 GruntJS 运行器

  PintJS 是一个小型、异步的 GruntJS 运行器,试图解决大规模构建流程中的一些问题。 典型的Gruntfile 会包括 jsHint,jasmine,LESS,handlebars, uglify,copy 以及 clean 任务。这些插件的配置很快就会让你的 Gruntfile 超过300行,如果再添加复杂的连接,版本控制等可能增长到1000+。

  PintJS 允许你对任务进行拆解,重新组织构建成可单独运行和测试的小块。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立即下载      官方主页

 

本文链接:PintJS – 轻量,并发的 GruntJS 运行器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3-28 14:0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8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