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你快速建站,10大流行在线建站工具推荐

  如果你想创建一个网站,但又不懂得编程知识,那么下面这些我们为您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到你。下面列出的这些建站工具将帮助您打造优雅的网站,无需任何编码或编程知识,赶紧试试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1. Yola.com

Yola.com 始建于2007年,在南非开普敦。它是和流行的公司 Click2Customers 是同一个人创立的。目前Yola.com员工60人,为超过800万用户服务。

 

2.  Imcreator.com

创始人最初开始帮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创建网站,但被复杂的流程难倒了。因此,他们帮助他们通过使用一种很容易理解和操作的方法创造优质的网站。

1

 

3. Weebly.com

最流行​​的建站工具之一。BBC,TechCrunch,和华尔街日报都是其客户。这个工具最吸引人的特点是,它可以你提供给你有一个域名(非定制的),虚拟主机和免费访问其网站创作工具。

9

 

4. Website-builder.com

这个建站工具有许多免费的模板。无论您是需要一个基础的企业网站,还是创意时尚、婚礼、酒店,音乐等等网站,这个工具都可以实现。

2

 

5.  In.godaddy.com

GoDaddy的是众所周知的一个公司,你可以买到的域名和网站托管空间。但它也提供网站制作设施。它具有易于使用的工具,网页设计,成百上千的用户化设计,如果你购买的是网站的创建者工具,你会得到一个免费的域名,主机托管和一些营销工具。

3

 

6. Squarespace.com

Squarespace 运行在数百个行业的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他们的团队成员都是经验丰富的。拥有自己的7×24小时的客户服务团队。

4

 

7. Webstarttoday.com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Webstarttoday.com 上面已创建18,000网站。这个工具可以让你在数分钟创建你的网站给立即生效。

5

 

8. Ucoz.com

目前该工具已被超过120万个网站来运行他们的网站,以及网站提供16种不同的语言。他们的团队很年轻,精力充沛,保证了服务的更新。

6

 

9. Ewisoft.com

Ewisoft.com 是一个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网站制作软件,你可以用它来创建你的网站。它可以由初学者和专业人士同时使用。它非常容易使用,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启动一个帐户,编辑文字,插入图像,并使用拖放来移动页面上不同的元素。

7

 

10. Moonfruit.com

这个工具很容易让你建立你的业务,项目,然后与可能会发现它有趣的人分享。他们所有的网站都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

10

 

  最后推荐一个国内的在线自助建站工具——tap.cn,这是一个新型的免费自助建站服务平台,易用、专业、高效的Tap能让您轻松摆脱建站过程中技术对创造力的制约。拥有极高自由度的Tap能够快速提升您的建站热情。Tap为不同用户的需求配备了完美的个性化解决方案,Tap始终致力于将网站建设这一互联网核心应用普及大众。

本文链接:快速建站!推荐10个很棒的国外的优秀建站工具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1-03 15:07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92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