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mMap 轻松添加互动效果的 JavaScript 地图

  amMap 是一个工具,你可以​​轻松地使用它在您的网页和基于 JavaScript 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互动地图功能。

  您可以使用此工具来显示您的办公室的位置,你的旅行路线,创建您的经销商地图,照片或插图,可作为图层和背景的地图,这样就可以实现各种界面效果,电子学习工具等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支持所有现代浏览器,包括 Firefox,Chrome,Safari,Opera 和 Internet Explorer。它也可以在搭载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设备上运行。您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所有的 amMap 产品,唯一的限制是在您的地图右上角会显示一个链接到官方网站。

 

 

使用 amMap,您可以:

  • 自定义地图的每一个细节:大小,颜色,禁用你不需要的功能;
  • 建立多层次的结构;
  • 创建热力地图功能;
  • 在地图上的显示图标或照片;
  • 使用您自己自定义地图纹理;
  • 能够画线和添加文本;
  • 设置启动缩放级别和位置;
  • 使用它作为缩放工具用于显示大图片;
  • 使用 JavaScript 控制地图(设置数据和参数);
  • 支持和移动设备,包括 iPhone 和 iPad,以及 Android 3.0+ 设备;
  • 包括 Flash 版本的 amMap 工具,用于支持旧版本的浏览器。

  看看下面的例子,你就能发现 amMap 可以实现哪些功能了。

  JavaScript 地图使用示例:

  » United States Heat Map

  » Drill-down map

  » World capitals map

  » Interactive Flight Route Map

  » Grouped countries map

  » Zooming to countries map

 

其它信息

  支持所有现代浏览器

  使用 SVG(可伸缩矢量图形)呈现地图。所有现代浏览器都支持这项技术,包括(但不限于)最新版本的 Firefox,Chrome,Safari,Opera 和 Internet Explorer 9+。它还可以运行在搭载 iOS(iPad,iPhone,iPod Touch)和 Android(4.0+)的移动设备上。

  免费用于商业用途

  您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所有 amMap 产品,商业和非商业产品都可以。唯一的限制是免费版本的地图右上角会显示一个链接到官方网站的小链接。

  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ammap.com/javascript-maps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使用 amMap 轻松添加互动效果的 JavaScript 地图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hide

posted @ 2012-12-18 09:26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6678)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