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六期】

  《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六期继续向大家分享最新的 JavaScript 重点资讯、技术文章、开发工具以及新出炉的各种开发框架,让 JavaScript 开发人员了解领域内的技术发展趋势,详细内容如下:

 

精华文章

 

Code Avengers: 一个创意的互动的 JavaScript 学习网站

Code Avengers 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JavaScript学习网站,提供了40个互动的学习课程,每个课程有5个任务。

 

使用requestAnimationFrame实现平滑的 JavaScript 动画

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使用 requestAnimationFrame 实现平滑的 JavaScript 动画,并与 setTimeout 和 setInterval 进行了对比。

 

JavaScript中得混合(Mixin)和构造函数

在 JavaScript 中,我们可以从对象中获取一个属性并合并到其它对象中。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实现这样的混合(mixing)这篇文章作者 Peter Michaux 向大家介绍了其中几种。

 

在 Android 上使用本地插件扩展 PhoneGap

这篇来自 Adobe 的文章介绍人了如何使用本地插件来扩展 PhoneGap,以开发更加优秀的 Android应用。

 

对雅虎JavaScript权威:Doug Crockford的专访

Smashing Magazine的Jacob Cook分享了对Douglas Crockford的采访,Douglas Crockford是 Web 开发领域最知名的技术权威之一,《JavaScript语言精发明了JSON。

 

在应用程序的服务器端使用 YUI 组件

YUI 团队核心成员 Eric Ferraiuolo 构建了一个应用程序Demo (用于桌面和移动客户端) ,以证明在客户端和服务器都可以使用YUI。

 

代码和框架

 

dgrid: 一款功能齐全的数据表格插件

号称是下一代网格组件(next-generation grid component),充分利用了现在浏览器的特性,提供了丰富的示例展示其优越功能。

 

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模板引擎选择工具

这个网站展示了十一个常见的模板引擎,提供了7个问题,你可以选择一些条件来过滤这些模板引擎,最终挑选出适合自己项目的。

 

Cubism.js: 可视化的时间轴插件

Cubism.js 是一个 D3(Data-Driven Documents) 插件,用于可视化时间轴显示,可以用于实时的面板显示,能够从 Graphite,Cube 等地方获取数据。

 

Rucksack: 根据宽度自适应排布页面元素

Rucksack 是一款能够根据给定的容器宽度自动自适应排布页面元素的插件,示例很好的演示了这一点。

 

Tree: 最新的 JavaScript 单元测试框架

这是一款新鲜出炉的 JavaScript 单元测试框架,测试结果以非常有创意的树形结果显示。

 

分享一款 jQuery 无限滚动插件

Fred Wu 的插件项目上个月进行了多次更新,这是最新支持无限滚动的 jQuery 插件。

 

推荐的文章选自 JavaScript Weekly,大家也可以邮件订阅。

第一期:《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一期】

第二期:《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二期】

第三期:《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三期】

第四期:《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四期】

第四期:《JavaScript 每周导读》【第五期】

from 梦想天空 via JavaScript Weekly

posted @ 2012-05-03 08:3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498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