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好壁纸(必应壁纸) 官方主页

必应好壁纸6.0(2022-4-11)将为你的桌面注入新的活力,它每天都会为你更新来自微软必应搜索的高品质壁纸!

每天盯着相同的桌面壁纸总让人感到疲倦和乏味,何不让桌面壁纸自动更换呢?每一张令人心旷神怡的壁纸后面都有一个真实的故事让你心动,让必应壁纸带你环球旅行吧,换一张壁纸,换一种心情!

下载:官方下载       源代码或Linux版下载

    (360可能会将本软件误判为病毒,性命担保绝对无毒~~)

使用:视频演示

鼠标左击本软件的系统托盘图标(QQ图标的旁边)可以更换壁纸,右击显示功能菜单,此外本软件也会在指定的时间间隔自动更换壁纸。

如果你有收藏了的壁纸,那么当你把它们放到本软件的壁纸库后,本软件就会使用它们来作为更换的壁纸。

本软件会自动提示你更新到最新版。

 

下载国内视频网站上面的视频可以用乐影音下载器,你只需要复制视频网址就能自动帮你下载视频,这是你唯一需要做的!

下载在线音乐和一些特殊网站上面的视频可以使用我的音视频下载插件,几乎可以下载任何网站上面正在播放的音乐文件!

posted @ 2017-11-05 13:09  iMath  阅读(1804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我和本博客(iMath.cnblo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