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2)-abp说明

前言

上周未发布完《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1)-总体介绍》 文章后,好多朋友问了我一些ABP的问题,并且希望我开源我的项目源码,向朋友们说一下,我项目的源码现在在做一些重构,我希望通过这一个系列的博客,也把自已的思路整理一下,希望能在这个系列完结后把代码开放出来。我的项目是基于ABP的,核心的(精华)代码其实都是ABP的源码中,大家可移步github下载源码。

ABP的相关说明

有部分朋友对ABP不太了解,问我ABP是否收费的问题,在些向大家说明一下。
首先,abp 全名ASP.NET Boilerplate,是开源且免费,可进行二次开发商用,其基于MIT开源协议。我们在ABP的官网上生成项目的时候,会有一个是否包含module zero的选项,如下图:

ABP官网生成项目预览图
其中的module zero主要实现了用户、角色、租户、权限的底层代码,abp中只定义了相关接口。 并且module zero也是开源、免费的,也是MIT开源协议。看github的图

ABP源码库

Module Zero源码截图

我们在生成项目的时候可以放心的把module zero的选项勾选上。

致于朋友们说是收费的项目是在abp官网底部推荐的ASP.NET Zero项目,如下图:

Paste_Image.png

注意 module zero 和 ASP.NET Zero 不是一回事。

ASP.NET Zero是abp的作者在abp的基础上写的一套企业项目开发模板。界面使用了 Metronic后台模板。

我的项目没有使用asp.net Zero, 是基于abp和module zero做的。相当于一套符合国人习惯的国产asp.net Zero了。

系列目录

想了好久这个系列的文章如何很好的写下去,定下如下目录,后边会按照这个顺序写下去。

  1.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1)-总体说明
  2.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2)-abp说明
  3.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3)-模块开发
  4.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4)-增删改查功能
  5.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5)-移动端接口调用
  6.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6)-配置模块开发
  7.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7)-消息通知模块
  8.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8)-权限管理
  9.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9)-cms系统模块
  10.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10)-自定义表单模块
  11. 随应潮流-基于ABP+Angulsrjs现代化应用软件开发框架(11)-工作流模块

结语

发一张cms模块的截图镇楼结束,支持多站点,支持页面小部件等功能。
Paste_Image.png

最后,本人承接各类外包项目,欢迎QQ联系号码:523656159

posted @ 2017-04-27 18:30  在路在的张  阅读(166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