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thub

《这样说就对了》读书笔记

一、当下书托

       book

  First,作为书托的我,得copy一段作者的自我宣传!

不论是在工作还是恋爱上,因为无法了解对方的心意而烦恼的人恐怕并不少吧!这本书正式要献给为此纠结烦恼的你。

本书将完全使用“测验问答”形式,遣词用字力求浅显易懂。请别想得太难,不管怎样,就算是看一页也好,请轻松地翻阅本书。

你会发现,无法了解对方心理而笼罩在内心的迷雾,将会一扫而空,渐渐明朗。

                                ——结城优

二、为何要读此书

  说来好笑,这本书是我在追求前女友时买给"自己"的,记得当时5月20日晚上陪她去逛太古里的方所书店,当晚她想要找一些关于旅游方面的书,但是没有找到后面时间晚了就准备走了。于是第二天,我练完车就一个人去太古里的方所找旅游方面的书,买了两本旅游书,然后也给自己买了一本书。目的很简单,就是看看该怎么说话,好讨喜欢的人的芳心。不过,说来也惭愧,买来之后没怎么翻过,现在我又变为了单身狗Single Dog,真是满满的伤感啊。此外,这本书买来之后也加入了我的年度学习计划的读书列表中,所以现在我又来好好阅读一番,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情商。

三、读书笔记总结 

posted @ 2016-10-09 23:46  EdisonZhou  阅读(8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