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管理员IE11升级指南 系列:

    【1】—— Internet Explorer 11增强保护模式 (EPM) 介绍

    【2】—— Internet Explorer 11 对Adobe Flash的支持

    【3】—— IE11 新的GPO设置

    【4】—— IE企业模式介绍

    【5】—— 不跟踪(DNT)例外

    【6】—— Internet Explorer 11面向IT专业人员的常见问题

    【7】—— Win7和Win8.1上的IE11功能对比

    【8】—— Win7 IE8和Win7 IE11对比

    【9】—— IE10与IE11的功能对比

    【10】—— 如何阻止IE11的安装

    【11】—— 通过SCCM 2012和WSUS部署Internet Explorer 11

    【12】—— 兼容视图列表介绍

    【13】—— 如何把IEMP迁移到GPP

    【14】—— IE11代理服务器配置

    【15】—— 代理自动配置脚本

    【16】—— 使用Compat Inspector快速定位IE兼容性问题

    【17】—— F12 开发者工具

兼容视图列表介绍

为过去版本Internet Explorer设计的网站并不总是能够在当前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中得到预期的显示效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nternet Explorer 8实现了兼容视图的功能,使得用户可以“回退”到相同Windows平台上的之前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更准确的说,使用“模拟IE7标准模式”。

兼容视图可以被用于解决各种不兼容问题,例如各种因为错误的浏览器检测和特性检测而导致的不兼容问题。当今许多网站对访问的客户端使用“浏览器检测”而不是“特性和行为的检测”,使得Internet Explorer 11收到不兼容于“IE11标准模式”以及其他浏览器的网页标记内容。

兼容视图使得为过去版本web浏览器设计的内容也能够在Internet Explorer 11中得到较好的渲染。而兼容视图列表能够自动将网站内容显示为兼容视图,而不需要进一步的用户交互。兼容视图列表由Internet Explorer 8首先提出,在Internet Explorer 9中得到了加强。Internet Explorer 11继承了兼容视图列表功能。

工具描述

Internet Explorer产品部门只在满足下列情况时将站点加入兼容视图列表:

  • 为在过去版本Internet Explorer中运行而设计
  • 无法在最新版本Internet Explorer中很好的运行
  • 没有声明任何的X-UA-Compatible Meta标签或者头

有专门的URL会定期发布被加入到Internet Explorer 11兼容视图列表的网站,其中包含相应的兼容方式定义。Internet Explorer会定期检查该URL并下载其内容至如下的本地文件中:

File:\\%LOCALAPP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IECompatData\iecompatdata.xml

用户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只要在兼容视图设置对话框中,移除对“包括从微软更新的网站列表”的勾选即可。

                       

特性开关

额外的,从Internet Explorer 9开始,兼容视图还提供了特性开关的功能,以针对由“特性检测”和“条件注释”导致的问题提供专门的解决方案。

为了让站点能够在Internet Explorer 11中很好的工作,而不是完全回退到IE8标准模式或者IE7模式,兼容视图列表包含了名为“特性开关”的兼容性定义。这使得即使在IE11标准模式状态下,特定的API仍然可以以它们在过去版本Internet Explorer中的方式来运作。

预期未来网站开发者不必再为各浏览器编写特制的代码,特性开关功能也会在此时被移除。特性开关是为那些经测试可能会影响大量站点的高影响性变化而保留的。

并不是Internet Explorer的每一个行为变化都会得到相应的特性开关。对于大多数的兼容性问题,开发者应该利用X-UA-Compatible将网站运行在需要的兼容视图下。

反馈方式

最后如果您需要将自己的网站从上述兼容视图列表中移除,请发邮件至iepo@microsoft.com,并包含下列信息:

  • Owner Name
  • Corporate Title
  • Email Address
  • Telephone Number
  • Company Name
  • Street Address
  • Website Address

微软会复查上述信息并在下次例行更新中将您的网站从列表中移除。

posted on 2014-11-27 16:19  微软互联网开发支持  阅读(1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