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复审——Beta阶段

小组的名字和链接 优点 缺点,bug 报告(至少140字) 最终名次
颜罗王team 1、已经发布可使用;
2、界面整洁美观;
3、实现了随机在线PK和排行榜;
4、可以学习CET4和CET6的单词,,可以选择认真学习和游戏,并且游戏实现计时功能,通过完成游戏的时间来增加用户的经验值和等级。
1、认真学习界面返回,不是上一界面而是开始界面,较为不便;
2、学习的单词和游戏的单词不匹配;
3、游戏音乐不可以在游戏开始之前关掉,而且暂停游戏在开始,音乐会重新开始 ;
4、认真学习是单词只能下一个,不能看上一个;
5、PK返回直接退出游戏。
1
八组里奶 1. 实现了正常的记账功能,用户输入消费的金额,时间可选(默认当天),消费类型可选择。
2. 可以设置某个阶段可使用的总金额是多少,通过程序的动态计算限制每天可用余额。
3. 能够查看当前消费账单,显示那天的消费情况。
4. 可以实现图表统计,像是时间和图标类型可以用户自定义查看。
Bug:1. 添加流水上在使用日期选择器选择日期时可以选择今天之后的日期。
2. 统计图表太小,字太小,根本看不清。
3. 长按日历的某天查看哪天的消费记录这个功能太隐秘了,不容易发现。
4. 消费记录只能够添加和删除,不能修改。
5. 只能查看日消费。
6. 起始日期可以再截止日期后。
7. 增加计划事实上只有一个计划,后加的计划会覆盖之前的计划。
8. 只有在增加计划后记录的流水才会显示在计划页面上,要么不能完全隔离开日常流水和计划流水,要么就不要隔离,全放计划中。
2
别看了你没救了队 1、已发布;
2、实现了用户发布need以及接受offer的功能;
3、有邮箱通知功能;
整体界面有很大的改善;
增加了点赞和评论功能
1、不兼容不同的浏览器,同时也不兼容手机,手机登录时图片和文字会重叠;
2、界面不友好,图片太过繁多,有些乱,占了整个节目太多的比例,使得功能按钮不突出,无法分清;
3、登录界面不友好,登录框显示太小,需要手动放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验证码错误,登录不上;
4、注册界面不美观,难看。
3
我们说的都对 1、项目的基本目标已经实现,是一款可以投入使用的小程序;
2、界面美观,简单大方;
3、实现了每日一句,可每日变化,中英对照,而且可以分享给朋友;
4、可以学习CET4、CET6、GRE、TOFEL和研究生考试词汇,可以满足不同的学生的需求;
5、可以切换英音和美音;
6、可以收藏单词,每日打卡功能。
开始朗读以后不可以暂停;
统计分析没实现;
生词本是随机的,不能够保证所以单词都可以出现;
收藏的单词不可以读。
4
所有名称已被使用 实现了项目的目标,设计一款可用手机记账的小程序,能够实现项目的增删改查,并且实现了报表分析。
对于项目源代码的管理较为清晰,有按照相应类别进行分类存放。
界面设计简洁,功能的设计较为全面。
点击拒绝授权但还是授权了。
iphone手机显示有问题,不能兼容。
可以记录未来的账单。
只能查看在2018年后的报表。
只能显示日账单。
修改功能无效,修改保存后会多一条账单,原账单并没有改。
记一笔中的金额会显示上一笔输入的金额,要手动删除数字再输入金额。
记一笔输入金额时页面整体会往上跑。
生成分析报告后不知道怎么返回,按手机返回键直接退出程序了。
5
999团队 网站可以访问,商品展示,商品详情 已发布,但是商品数量少;
商品详情没具体的;
购买功能貌似可实现,但是没有考虑支付功能、快递渠道怎样实现,而且商品单号需要用户自己输入,导致可以在不同商品处购买其他单号的商品
没有用户管理功能,没有商家管理功能,完全不能使用。
6
三剑客 1. 可以进行物流查询,且查询方式多种多样,例如语音查询,扫码查询,手动输入查询,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2. 可以进行历史查询,再次查询时就不用再次输入快递单号了,比较简便。
3. 可以显示每家快递的名称和标志,这样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哪个快递,很方便。
Bug:1. 物流信息只能显示3行,多的无法显示,也无法查看。
2. 在实现语音输入快递单号时,容易受外界噪声干扰,且没有纯数字限制,会出现其他的内容。
3. 界面比较简单,像是显示物流信息的消息框用点来框起来,看起来太花了,不好看。
4. 手动输入快递单号的时候,对于输入的信息没有进行限制,无论是不是数字都可以输入。
5. 安装太麻烦,必须在百度手机助手中下载软件。
返回是返回上一个页面,保存的备注信息全没,不能保存。
没有返回键,只能不断按返回直到想要的页面。
从历史记录中的一条快递备注后,返回其他的记录也会显示相同的备注信息。
7
四个臭皮匠一个诸葛亮 实现了基本的游戏功能,修改颜色功能,障碍物自动生成功能等 1、已发布,有安装包,但是只能够是64位系统的才可以安装,32位的不可以安装使用,局限性太大;
2、设置界面有所更改,但是整体改动不大,并没有增加什么新的功能,游戏界面简单,尤其是游戏背景图案;
3、还是单机版的,没有联网和对战功能,而且也不能查看自己的历史记录;
4、障碍物不限高度,设置过多的时候游戏会直接结束,这样感觉游戏的障碍物无意义了;
5、整个Beta阶段的提交次数包括exe包的提交就只有8次,emmm……改动真心不多。
8
Breath Of The Code 基本完成24点的游戏功能,简易排行榜功能,计时功能,背景音乐 背景音乐无法关闭
游戏时间时快时慢,出现70s直接到50s现象
用户数据保存在本地,没有服务器端
一点击输入昵称,跳出昵称输入框,游戏界面就不见了
没有项目风险的应对方法,对源代码的管理没有建立相应的文件夹进行管理。
9
死肥宅工作室 功能实现的不错,可以学习单词,并且有错题集,可以复习巩固,单词学习界面排版好 1、小程序已发布,但是实际去用的时候就只有查询功能可以使用;(PS:剩下的评价是在他们演示的基础上写的,不是自己操作时的)
2、界面整体太过简单;
3、并发性差;
4、博客里根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表示他们的进展过程,提交的代码次数少得可伶,有时候还是只提交了图片,图片还是原来的,没有改变。
5、学习功能界面不美观,难看。
6、测试时,没有显示选择对错,结束时没有显示正确答案和自己的错题有哪里,对了哪些。
10
夏天 项目未完成,只有代码,不能运行 11
posted @ 2018-06-12 20:03  CoolGuys  阅读(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