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项目记]-搭建代码管理环境之创建团队项目

此篇主要介绍如何基于TFS环境创建团队项目来进行项目代码的版本管理工作,这一系列将侧重于BI项目,当然对于其它项目也同样适用。

 

在TFS里开始一个项目,我们首先需要创建一个团队项目。

在Team Explorer中点击Create a New Team Project…

给团队项目取一个名字。

指定项目模板,一共有三种类型,这里选择默认的Scrum。

指定文件目录。

开始设置,大概需要两分钟左右。

设置完成。

在Source Control Explorer中可以看到创建的项目。

在团队项目下可以创建多个Folder,为了更好的组织项目文件,可以将目录下的文件分成多个文件夹,右键创建的团都项目,选择New Folder。

创建一个SSAS文件夹用于保存所有BI项目跟SSAS相关的项目。

 

至此一个团队项目创建基本介绍完毕。根据BI项目的特点,后续我们会讨论有什么样的代码需要签入,以及如何分类管理这些文件。

posted @ 2015-05-26 21:08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