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讲解]GridView里做链接实现新闻列表到详细内容页的跳转

写此篇和录象,主要是对同在一起的兄弟没有帮上忙感觉特别的抱歉。

事情是这样,一个很要好的兄弟白天在msn里求助,我都答应了,但是在他那头发送问题的时候我这msn突然掉线,公司的网络就是这样,掉线经常的,而后来公司有事我就忘记了,一天了兄弟也没和我说这事,晚上另一个朋友告诉我说白天那个问题已经发给我了,但我后来没理他,我回忆下后才想起是怎么回事。

兄弟后来在qq里是这样描述的,如下是我们的对话记录:

 

(2006-09-29 00:03:24)   万和小鱼

我把数据在gridview里显示一行数据,想实现将这个数据在点击后进入到一个连接也里

(2006-09-29 00:06:10)    东东

就是新闻列表点一下到新闻详细页里对吗?

(2006-09-29 00:04:43)   万和小鱼

 

Ok,需求明确了,那么就开始做了:

另:因为太晚了没实在没时间加字母到视频里,所以在里面加入了自己的音频讲解,请朋友们准备下耳机.

posted @ 2006-09-29 00:42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4385)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