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随笔

22软件技术与基础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2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与课程期望 初步了解博客园
姓名-学号 张子扬-20203301059

一、自我介绍

  • 我叫张子扬,性别男,来自四川。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目前大三。学习了自动化专业的一些基本课程:模电、数电、自动控制原理。缺少实践能力,没有做过任何项目。语言目前只学过一点c语言和matlab,对软件方面的知识概念了解较少。
  • 兴趣爱好方面喜欢吃辣的事物,可惜浙江这边饮食较为清淡。忙碌一天后喜欢去操场跑步锻炼身体,平常偶尔打打生存类游戏。此外还喜欢听音乐,唱歌。

二、学习经历

  • 大一认真学习了c语言,会做一点c语言的题目,比如用c语言画一个‘*’圣诞树。
  • 大二学习了自动化专业基础课程,掌握程度一般。
  • 大三目前正在努力学习matlab。
  • 英语运气较好,踩线过了六级。

三、课程期望

  • 希望能好好学习相关编程语言,并且自己动手实践一下。

posted on 2022-10-06 23:30  浪里个滔滔小白龙  阅读(3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