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nix C++ Obfuscator使用简介

因为项目的需求,需要混淆C代码。目前.net和java混淆工具很好用。但是c混淆工具不多。
找到一个Stunnix C++ Obfuscator http://www.stunnix.com/
网上很少有教程,只有慢慢摸索了。
官方网站可以下载试用版本。

1. 安装后打开就是这样

2. 没有建立工程的时候,只有三个主菜单和右上角的导航。
点击Project 来导入或者新建一个工程。Tools菜单之后再说。Help都知道是帮助。

按照要求填写以下几项:
Project title: 项目名称,给当前要做的事情,取一个名字。
Input directory name: 源码或者源工程路径。
Output directory name: 当前项目输出路径。
State directory name: 保存中间文件和代码符号等路径。
当然也可以设置高级选项 Advanced
点击OK,就建立了一个工程。

提示Project successfully created!表示工程建立成功。多了一些菜单。

3. 其中Symblos菜单,可以设置需要混淆的符号,函数名,变量名等,或者设置不需要混淆的名称。

4. 前面的Build菜单,可以选择执行当前配置的任务Rebuild all,或者清理当前工程Clear output & state files。

5. 再来返回说Tool菜单。这里可以到处当前项目中源代码或者ActiveX插件中的符号表symbols

可以按照文件类型或者符号类型过滤。

6. 最终混淆的代码就在目录Output directory name下。目录组织和源目录一样。

posted @ 2015-01-05 19:30  水上云天  阅读(475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