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加班

公司实行敏捷开发,两周一个版本,犹如轰隆隆的火车一般往前推进,而我们这些瑟瑟发抖的开发进入了被火车拖着往前走的状态,不快走就会被拖垮。敏捷一直被倡导,可能确实有其可取之处,但对我来说一下子真是不习惯,后面还是要调整下状态以及个人行为,看看能否找到一个好的个人节奏跟得上敏捷进度。

这两周主要学习的是JUC包的相关知识,准备从这个突破口挺近,尝试着去摸一摸下一个level的边。学习之路也是一条修行的道路,需要不断的消除自己的魔障,想尽各种办法提升自己的能力,一次次的通关,迈向更高的层次。

顺便吃个瓜,今天注意到某电商总裁与小三的八卦风云,不管内情如何,他媳妇的这种举动是把那哥们给害惨了,本来能私下解决的事情却被拿到台面上供众人围观。不过这是站在当事人的角度的考量,如果站在中立的立场,真的存在因私废公的事情,曝光出来的话对公司以及整个企业生态来说也是好事,吾等瓜客且待后续发展。

其实做个平凡又纯粹的技术人也挺好。

posted on 2020-04-18 17:50  淡墨痕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