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Internet Explorer设置后默认Internet 区域为高,且无法调整的修复方法。

前两天重置了 IE 8 的默认设置,发现默认Internet 区域为高,且无法调整,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

都是说修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 下的这两个值:

"MinLevel"=dword:00010000    

"RecommendedLevel"=dword:00011000

试着改了却不管用,一是资料都比较旧,还有估计是win2003服务器比较严格,改成较低安全性时会自动恢复默认吧,反正不能解决问题,郁闷了好久。后来查到了资料:《Internet Explorer 安全区域注册表项详解》中提到:

每个安全区域都包含描述字符串值和显示名称字符串值。在“区域”框中单击某个区域时,这些值的文本将出现在“安全”选项卡上。还有一个“图标”字符串值,用于设置为每个区域显示的图标。除了“我的电脑”区域外,每个区域都包含 CurrentLevel、MinLevel 和 RecommendedLevel DWORD 值。MinLevel 值设置在出现警告消息前可以使用的最低设置;CurrentLevel 是区域的当前设置;RecomendedLevel 是区域的建议级别。

Minlevel、RecommendedLevel 和 CurrentLevel 值的含义如下:值(十六进制)设置
----------------------------------
0x00010000          安全度 - 低
0x00010500          安全度 - 中低
0x00011000          安全度 -中
0x00012000          安全度 - 高

根据上面的参考,把 MinLevel 的值改成 110000 ,没想到却可以了, Internet 区域的安全性终于可以修改了,如图:

适用系统 Win 2003 sp2,IE 8。

此外再记录一下添加搜索提供商的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searchguide/zh-chs/default.mspx?dcsref=http://runonce.msn.com/runonce2.aspx

“允许对剪贴板进行编程访问”选择“启用”。

“关闭浏览器时清空 Internet 临时文件夹”的勾取消。

经过这几个设置,就跟原来一样了。

posted @ 2009-09-14 09:57  zzmsl  阅读(38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