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9天)——小人之心看足球!

        期待了很久的黑马和冷门似乎在今晚向我们走来。说句实话,一周以来的看球,四平八稳的结果让人有点厌倦和疲惫。
        又出于个人私利心(阿根廷、荷兰顺利出现)。于是,就想后面的小组来点小惊喜,有点小人之心!
        1.葡萄牙VS伊朗:“遗憾”于伊朗守住了大半场好球,最后功亏一篑。这是亚洲球队的通病。兵败如山倒,缺乏信念和勇气。往往是自己把自己打倒!
        2.捷克VS加纳:捷克人输得无话可说,身体技术都不占优势。但是,看到捷克的球迷脸上失望的泪水。仍忍不住要动情,球迷的心!
        3.意大利VS美国:一场壮烈的撕杀,美国人的自信和不言败让人尊敬。3张红牌,一个乌龙球,球场上的人仰马翻。把悬念给球迷留到了最后一轮,感谢该组的4支球队。
posted on 2006-06-18 17:39  淡泊江湖  阅读(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