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开机弹出的今日热点怎么关闭

  

计算机开机后总是会弹出“今日热点”的窗口,多半是装了2345家的软件造成的。总结一下如何关闭这个讨厌的家伙的方法。

 

 

=====正文=====

方法一:直接删除

2345家的产品比较多,控制这个弹窗的文件会在不同的目录下。比如2345看图王中可能在“C:\Program Files (x86)\2345Soft\2345Pic\Protect\234picMiniPage.exe”,2345好压在“C:\Program Files\2345Soft\HaoZip\Protect\HaozipMiniPage.exe”。一般都在对应文件的安装目录下的Protect目录下,文件名为“*MiniPage.exe”。找到之后删除即可,这种方法只治标不治本,有时候会失效。

方法二:障眼法

 新建一个空白文件,可以是空白的文本文件,将文件名更改为对应的“*MiniPage.exe”,放到对应位置删掉原文件。

方法三:从原理上解决

1.

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进程,右击这个进程,找开文件位置

 

 

 

 

 

记下文件的绝对路径名:C:\Program Files\2345Soft\HaoZip\Protect\HaozipMiniPage.exe

 

 2.

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打开策略组,选择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

 

 

 

右键软件限制策略,选择创建软件限制策略(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时里面是没有任何东西的)

 

 

 

出现新的选项卡,右键其他规则,选择新建路径规则

 

 

 

然后把刚才的绝对路径名输入到下面的框中

 

 

 依次点击应用-确定即可。

 

类似的弹窗问题都可以像这样处理

 

  =====END=====

 

posted @ 2019-03-29 10:43  张子游zy  阅读(175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