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作业

你对软件专业了解是怎样?

在高考志愿填报之前,除了知道有软件工程这个专业,对专业并不了解,我也不敢凭空妄谈有什么理解。在此引用一下百度百科对软件工程的定义吧: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包含为完成软件需求、设计、构建、测试和维护所需的知识、方法和工具。从知识领域看,软件工程专业是以软件方法和技术为核心,涉及计算机的硬件体系、系统基础平台等相关领域,同时还要涉及一些应用领域和通用的管理学科、组织行为学科。在今后的学习中必然要涉及组织中应用系统的部署和配置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同时又必须不断促进知识的更新和理论的创新。为了真正解决实际问题,需要我们在理论和应用上获得最佳平衡。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个有结构化程序设计、 具有变量作用域以及递归功能的过程式语言。C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 广泛用于系统软件与应用软件的开发,简洁紧凑、灵活方便,功能强大,灵活易用,对编程人员的限制少,具有强大生命力。
C语言的的应用领域分为两大块:系统软件开发和应用软件开发。其中C语言最主要用于编写系统软件,许多大型应用软件都是用C语言编写的,例如系统软件:编译器,JVM,驱动,操作系统内核,还有各种嵌入式软件,固件。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熟练掌握C语言,Java等计算机编程语言。

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每天锻炼身体,适当运动;
2、认真上课,学好专业知识,坚持刷PTA;
3、参加社团,丰富大学生活。

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9-21 00:06  阿然DR  阅读(11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