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与学习心得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89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与学习心得>

大家好,我是数媒一班的朱钰萌,原是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
我来自安徽合肥。是一名时而活泼乐观时而会因为小事情而让自己陷入消极的状态。但是我的情绪消化还是挺强大的哈哈!我是一个喜欢自由的人 我也可以做到学习和娱乐保持一个比较平衡的一个状态,不是说我成绩能保持很好,是我会有计划的完成某些特定的计划,我喜欢列计划,喜欢那种按部就班的感觉,不喜欢什么事情堆在一起,火急火燎的去完成,有的人会在考试前或者ddl前很高效的去完成,我深知我不是这样的人哈哈,典型不适合抱佛脚但依旧抱佛脚来获得安全感哈哈。我的爱好,或许用我喜欢做什么来说,我喜欢跳舞所以我也加入了学校的街舞社,想去做一些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去感受不同的生活气氛。我喜欢在我时间充裕,没有事情的时候去看书哈哈当然是我感兴趣的书籍,然后看到喜欢的句子进行摘抄。
我喜欢拍照因为可以记录我的生活,毕竟那一天不会再出现了
我也喜欢通过文字来记录我的生活,我觉得文字是非常具有能量的,他可以让我回想起那天我的心情让我回想起那一天。
在大学的第一学期,我和我想的一样去了我想去的文体部,但是因为怕自己时间不够参加的是系学生会的。我还加入了院自律委
,也积极参加了学校的志愿活动,
也学会了如何做海报。也参加了街舞社,让我自己在空闲时间感受舞蹈给我带来的放松。也多多参与了学校的一些活动。
要说做的好的就是我没有耽误我的学习,我会在周末偶尔去图书馆学习英语 高数以及Python。我也没有让我的大学第一学期无聊,我和朋友出去看了福州的著名地方,感受了福州当地带给我的一种南边气氛。
做的会有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加入校学生会,因为文体部我是真的很喜欢这项工作,我在上学期学会了怎么样写一份正规的新闻稿。以及在晚自习我每天做到每天都有去认真学习,并没有保持每天背单词的习惯,换句话就是我没有坚持下来。
我目前学过的计算机知识就是上学期在Python课上所学的知识,并且我现在没有忘记嘿嘿。学习了用Python写代码,也会用turtle库来作图,毕竟这些都是考试项目。然后就是高中所学习的ppt和word和Excel的基础使用。最后就是寒假所学习的一些关于计算机导论的相关知识。
我之所以想转入计算机专业和当今时代是肯定有关系的,但关系不占大比例。我个人的兴趣在主要成分,我在高中毕业之后就想过我以后想干什么,我更倾向于数字媒体,传媒,就是媒体这部分。所以选择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我也有犹豫过,后来觉得还是随着自己想法去尝试,做自己想做的。
我对未来的就业选择其实没有太大的想法,我就想先好好的学习专业知识然后多多了解该专业。然后未来的就业我不是很了解,我的想法就是尽量去个很好的地方先去实习,更深入的去了解这个专业的工作 。其实不一定是我选择就业岗位哈哈,还是得我先努力提升自己。
最近学习了前半段计算机导论,我也买了教材去翻看了。因为本身有计算机python的基础,所以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又多了一些专业知识的一个认识。知道了计算机的早期历史以及期编程方式,明白了计算机的计算逻辑,知道了计算机的内部构造等。我也进行了笔记的记录。心得就是我不了解计算机的还有很多,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学习与记录,也知道了有很多人都在学习计算机,在这个时代学会基础的计算机使用是非常具有必要的,如果不进行学习就会落后别人,也发现很多年龄比我小的也在进行学习,不乏有很多年级小但计算机能力比我好的。所以还得再接再厉,多进行学习,去提升自己。

posted @ 2023-02-06 20:47  我想一秒入睡  阅读(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