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转行软件测试晚不晚

就转行而言,相信许许多多的人都会有类似的问题

1、非专业出身。

2、年纪比较大,竞争不过小年轻。

3、如果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毕竟是有家室的人,输不起。

4、逻辑思维基本固化。

 

那么到底晚不晚,到底能不能转呢?

其实,对于计算机行业,软件测试的门槛低,入门快,工资相对其他行业还算是高的了,因此更是让眼馋得人趋之若笃。

在转行做测试的人中,短期自学(要非常努力,能静得下心来专心学习)以后亦或者在培训机构培训几个月便能够上手做项目。

1、只要测试工作是你正真的兴趣所在,只要持续地付出努力,总能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工作

2、相对于软件开发来说,测试行业,年纪大一点,见识多,眼界就比较广了,所以可以形成自己对产品上的一些独特见解,并且能很好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3、现在并不乏30+岁转行的大佬,并且完全能够胜任工作

4、相对于软件开发来说,测试需要的技术能力,并没有软件开发那么精,那么深。

 

posted @ 2018-09-21 11:56  亚萌  阅读(18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