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12月31日

摘要: 作者:zyl910 从VS2010开始,提供了一个平台工作集(Platform ToolSet)选项用于配制vc编译版本。到了VS2012,更是因为默认平台工具集不支持WindowsXP,导致经常需要切换到xp版平台工具集,VS2013也是如此。在某些时候,我们需要使用条件编译判断平台工具集的版本去做不同的操作,而VS中没有提供一个标准的检测办法。本文就是我的一些心得。 在设置了平台工作集后,环境变量宏会发生变换,而且“VC++目录”、“预处理器定义”等地方也会发生一些变化。 以VS2013为例,注意观察“Visual Stdio 2013 (v120)”、“Visual Stdio 2...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12-31 22:58 zyl910 阅读(17346) 评论(0)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