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1月13日

摘要: 作者:zyl910 用VC2012编译了一个程序,在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下都能正常运行。但在Windows XP下运行时,却报错不能运行,具体错误信息为“指定的可执行文件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在WinXP中装好“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2 Update 1”。但该程序还是无法运行,仍是报告上述错误。 用eXeScope打开该exe,发现操作系统需求为“6.0”,即只能在Windows Vista或更高的操作系统下运行。 我的VS2012已经升级为“Vis...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1-13 21:41 zyl910 阅读(7048) 评论(3)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