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910

优化技巧、硬件体系、图像处理、图形学、游戏编程、国际化与文本信息处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作者:zyl910

  前段时间我尝试用Finder的搜索功能查找intrin头文件,可惜没有找到,于是误以为Mac OS X的llvm-gcc不支持intrin函数。
  今天在使用Xcode时,发现它是支持的,intrin头文件位于“/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Toolchains/XcodeDefault.xctoolchain/usr/lib/clang/4.0/include”目录中。

  搜索不到文件,可能是因为“/Applications/Xcode.app”并不是普通的目录。
  在Finder中定位到“应用程序”目录,如果双击Xcode,则会启动Xcode开发环境,而不是进入目录。只有右击鼠标弹出快捷菜单,点击“显示包内容”,才会在Finder中显示该目录的内容。

 

posted on 2012-09-27 18:28  zyl910  阅读(12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