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4安装nginx

参考地址: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048363/article/details/80236663

 我这里没有使用阿帕奇之类的服务器,只搭建了node环境。所以并没有修改nginx的默认80端口。

但是我这里遇到一个问题,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然后访问公网IP居然无法访问,防火墙也是关了的,其他配置没有问题,nginx启动正常,百思不得其解......

然后突然看到阿里云管理控制台服务器实例上方有片黄色warning,关于安全组设置什么的。点进去,有个帮助示例。

大概是要设置一个80端口的安全组,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果然就能在浏览器看见welcome to nginx!激动的我老泪纵横!

后来,发现修改为如下也是可以的。

posted @ 2018-11-12 17:37  一江西流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